close
有些人、有些事經過幾年依然會在那。

兩年後,從鹿港到東勢;從原以為的道路,到現在的迷失中找出路
是命運還是個性讓我們逐漸看清自己,也在現實中將稜角磨平

淡淡的、慢慢的在大自然穿梭
妳一股腦的說出那些日子,我在妳話中、體悟中看見自己,而坦然說著自我懷疑
其實,現實一直都在,卻在這時才意識到衝動與不願面對讓我們跌跌撞撞

妳的29,我的27
皆不在大學高壓追趕下的軌道上
皆在尋找自己的位置
都在提醒對方"活在當下"
兩日的敘舊,謝謝妳沒帶評論的傾聽
更讓我確信未來不去做永遠不會有答案

心底重量輕了些
下次見面我想我們應該會有不同體會
也能在屬於自己的軌道上運轉



我是幸運的,有機會做想做的夢,夢的孤獨已不再是藉口

而這樣的距離,是最好的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fang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