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周末夜晚,帶著對隔天的未知與周圍飄出的微微酒氣入睡
清晨,沒有強烈出門的慾望,也沒有非得在家休息的需要。倚著內心未浮現任何抗拒,匆匆決定去走走吧!

假使最終會是一個人的獨行,也不一定要搭著車到其他縣市去感受只有自己的生活…踏上台中那刻,心是這麼想的

也慶幸並未對臨時起意的行程做任何假設,結果回到獨行也能很自在地存在在這個城市

時間慢下來,書局還是吸引腳步停留的地方。瀏覽著近期發行的書目,好知道現在社會在乎的是什麼;翻閱著旅遊書籍,想找個想念或心動的地方,成為下一個目標。忘了時間、也忘了周遭,卻自得其樂

小空間裡,遇見黑龍江梯的隊員,等待柬埔寨梯的有為青年。

午後,與有為青年坐在草皮,未正式的實現”咖啡之約”的談天,把爵士音樂當配樂。談天,感受著自己在乎、還在乎的;談天,組織混雜在心裡對夢想與理想的想法;談天,釋放堆積已久的情緒;談天,發現自己的不足與可能的期待…

特別的是…竟是回到台灣後,才能有的對話。

也在那段時間,體會到生活需要增添不同聲音,與不同的角色

夜晚,走在人文氣息濃厚的街道,卻是因紀錄片時光後的飢餓加快行走的腳步。忘了談些什麼?只知道回家那段路上還能聽妳一路上的分享

和在那裡,什麼事也沒做,卻不會焦慮地度過假日…

我說,這是個INCREADIBLE WEEKEND,很跳TONE。只要暫時的跳脫,便能得到心靈的滿足。在倒數著工作畫下句點的日子,我比任何人都清楚在自己身上的問題、堅持離開時間點的理由。我背負我人生的壓力,我沒有要拒絕,也不想犧牲誰。我只想要被打氣或一聲加油,去平衡”忍耐”的過程

一路的跌跌撞撞,學著放慢腳步去體會碰撞後的成長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fang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